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政策 >> 正文

科技政策

山东大学人事部李岩副部长一行来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4-16    浏览次数 :

 

4月15日,人事部李岩副部长一行莅临虚拟大学园,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参与座谈。

王明星陪同李岩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他表示,当前研究院要深刻认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李岩在听取介绍后对深圳研究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桥梁纽带,深圳研究院通过积极的探索,艰辛的开拓,不断提升山大在广东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步研究院要继续围绕2019年山东大学“学术兴校”的目标,从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打造团队等多方面加强学校与地方的交流,从面到点将学校的优质资源不断引入深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王飞虎陪同李岩一行到深圳湾人才公园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深圳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等方面政策的介绍。李岩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深圳招才引智的先进经验,着力引进高水平的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山东大学人事管理服务中心(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教师外人员招聘管理主管董斌、人事部(人才工作中心)人才考核服务主管边莘茹、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