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河南省确山县驻深圳招商办主任刘晶 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王飞虎,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13    浏览次数 :

313日,河南省确山县驻深圳招商办刘晶主任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与刘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飞虎对刘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确山招商办近年来通过稳步发展、积极开拓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随后详细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体会认识和未来的规划建设发展方向。刘晶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快速健康有序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感谢山东大学对河南省确山县的大力支持,感谢深圳研究院对确山驻深办工作的热情帮助,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招商引智、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


2012年,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中组部、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大学定点扶贫确山县,帮扶期限至2020年。根据中央要求,山东大学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结合确山实际需要,从教育、人才、科技、医疗、信息等方面,创新思路和方法,注重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工作,确定了扶贫先扶智”“智力扶贫的工作思路,形成了以教育扶贫为引领,以卫生扶贫、科技扶贫为补充的精准扶智工作模式,以增强确山县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