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山大携手深圳 聚焦集体经济转型 推进区域经济新跨越

----百名深圳市宝安区股份经济新任董事长走进山东大学

作者 :    来源 :教育培训部    发表时间 : 2018-07-02    浏览次数 :

625-30日,为转变深圳市宝安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管理人员发展思路,助力“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建设,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了深圳市宝安区2018年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考察等形式,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使培训内容既满足学员自身发展需求,又符合企业自身成长规律。讲座内容主要有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领导者形象与魅力提升、周易文化以及集体企业的资本运作与市值管理,结合邹平县韩店镇西王村“以企兴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的现场学习和山东曲阜中华传统儒学文化现场体验,取得了良好效果,并获得了学员和单位的高度认可。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充分利用山东大学优势学科和研究院区位优势,为深圳市宝安区股份经济新任董事长们量身定制培训项目,旨在通过为期六天的学习,使学员们在拓展经营视野、提升自身管理素质的同时,推动山东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对接和优势互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区域社会经济升级发展。

深圳市宝安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是宝安区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于20168月正式揭牌。区集体资产办主要负责宝安社区集体经济发展规划、社区集体经济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的运营和维护、扶持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及帮扶欠发达工作;负责监管社区集体资产的资产评估、产权变动及产权交易以及集体土地使用权交易等重大事项备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