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研究院举办软件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10-29    浏览次数 :

丹桂飘香,秋风拂面,伴随着秋的脚步,10月26日上午9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3级秋季软件工程硕士班举行了开学典礼。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李广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史清华、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古家顺出席了开学典礼。40余名新生精神抖擞的欢聚在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A510室,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主管唐碧云主持。

首先,王明星副院长讲话。他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对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和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对山东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深圳研究院的功能,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李广新副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成为山东大学的新生表示祝贺,对山东大学与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合作表示感谢。他相信同学们互帮互学,共促发展,良师执鞭,定得成果。

教师代表史清华副教授讲话。他代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对新入学的同学表示了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排名和优势学科,历数了一大批时代俊彦、学界泰斗、栋梁之才都曾在山东大学延席授教或负笈求学。他代表授课教师表示将尽心竭力传授知识,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益,遵守学校的要求,顺利通过课程学习和论文答辩,获得学位。

学生代表叶琴同学发言。作为新生代表她畅谈了对山东大学的敬仰和追崇,以能成为山东大学一名学生为骄傲。并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定不负师望,转变角色,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克服家学和工学的双重矛盾,在两年的学习中汲取知识,收获友谊,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最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主管唐碧云作教务要求。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新学期,新目标,新收获。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