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山东大学护理学硕士研修班(深圳)顺利开学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1-08    浏览次数 :

2013年12月28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举行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主管唐碧云主持。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邓启文、护理部部长莫蓓蓉,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曾丽,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范秀珍教授、招生办主任韩杰和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学员来自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和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医院4家医院。

王明星把山东大学及深圳研究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邓启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护理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感谢为深圳市南山区护理人员的培养做出的努力。两位院长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成,早日取得硕士学位。

护理学院招生办主任韩杰给同学们做了课程说明和教务基本要求,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山东大学护理学院范秀珍教授讲授了《护理教育》课程。

27日,范秀珍教授、韩杰主任先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向她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及建设和发展情况,对护理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教育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