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深圳研究院与莘县驻粤流动党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23    浏览次数 :

4月22日,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共建“党建培训示范基地” “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基地隆重举行。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党委书记丁涛、副书记侯存法,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仪式,王明星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研究院坚持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山东发展就是服务国家发展”的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党的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指出的“提升驻外研究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引进来’,‘走出去’,实施驻外研究院服务山东计划”会议精神,与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积极对接,深入探讨充分了解莘县有关党建品牌提升、培养优秀高端人才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的迫切需求,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就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合作协议。

王明星代表深圳研究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服务山东,山东大学责无旁贷;服务莘县,山东大学义不容辞。他表示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本着发挥高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与地方合作,依托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研究院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做好党建高端人才培养、科学技术交流和产学研融合发展,以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模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成高标准高水平的、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世界一流的综合服务平台,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丁涛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所做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与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就高端党建人才交流合作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党建培训示范基地”和“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的落成,将为莘县的党员干部和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高水平平台,也为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今后研究院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委员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态势,面向全国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培训服务工作,培养党建工作优秀人才,逐步扩展到党建工作科学理论的深度研究,打造全国党建及文化服务的标杆,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双方共同为服务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

随后,王明星与丁涛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共聊城市驻珠三角区域流动党员委员会宣传委员刘洪庆,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


【文】王宁 【编辑】 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