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党委品牌党建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08    浏览次数 :

2020年4月5日下午,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莘县驻粤流动党委品牌党建专题讲座成功举行。值疫情期间,本次讲座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中共莘县驻粤流动党委书记丁涛以及50多位莘县驻粤流动党员进入网络直播间听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山东大学兼职教授、富士康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慎终如始,争当先锋》的精彩授课。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丁涛为全体莘县驻粤流动党员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此次培训是驻粤流动党委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一起,采取“互联网+党建”的新尝试,是驻粤流动党委品牌党建的新起点,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员在社会中应发挥的作用,端正学风,力求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讲座中,刘教授讲到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随后他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这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做好复工复产与抗击疫情的平衡。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在非公企业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


讲座结束后,刘教授与各位党员做了充分的交流和答疑,大家获益匪浅。其中,莘县驻粤流动党委副书记侯存法同志总结到,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为我们以后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更明确的方向,感谢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精心组织安排,希望能够在党建工作、招才引智、优秀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