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济南市党史史志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2-31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党史史志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51位来自济南市党史史志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明星首先对济南市党史史志部门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和深圳研究院蓬勃发展的现状。他讲到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扎根齐鲁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他提到,12月18日,在济南召开的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上,他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山东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山东省创新发展。他讲到当前的深圳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位领导干部来深学习考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深入调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刘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授课老师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他赞扬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7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的经验。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把握学习机会,解放思想,充分交流,深入学习和感受深圳改革创新的精神内涵。

随后,几位领导为培训班班委代表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为期四天,针对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的需求,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设了《深圳改革开放40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邀请了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深圳大学教授姜安等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专家讲座、经验分享和研讨交流的形式组织教学。四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为促进机构改革后济南市党史与史志工作的融合,提升全市党史与史志系统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贡献力量。

132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