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研究院承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1-23    浏览次数 :

1120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航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主办,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办。竞赛评委会为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处科长华艳萍、特聘食品安全监管顾问及餐饮示范创建指导专家刘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科长刘旭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民治所所长黄师辉、中航龙华九方购物中心营运总监唐毅、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指导老师秦立新、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的主导思想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就餐场所,提升安全消费信心,促进餐饮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水平,做好九方购物中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的创建工作,同时要求各餐饮商户切实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宣传工作。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推广宣传,通过知识竞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常识,以使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素质得到提高。

 

知识竞赛答题进行中

 

宣传推广活动持续近8个月,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决赛的三组队员于1120日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比拼,当场决出了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个人奖。

 

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合影


【图 余天豪/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