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我院考察指导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3-11    浏览次数 :

 

310日,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市场准入管理处副处长张焰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接待客人,副院长傅杰、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副部长余天豪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王明星向来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现状。他说,深圳虚拟大学园目前入驻了57所来自于国内外著名高校,山东大学是第54所进入大学园的院校。入驻以来,在学校、部门领导、教职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深圳市科创委、大学园领导、山大领导和校友的认可。2014年与深圳药师协会合作的“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试点后,应广东省主管部门的邀请,该项目在2015全省推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5年下半年举办了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培训与知识竞赛,获得了食药局及学员的好评。

张焰感谢研究院在食品安全、执业药师学历提升项目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今后双方无论在食品、药品、还是研发项目上能有更宽泛的合作,借助山东大学的优势为深圳市民在食品药品方面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张焰一行在王明星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虚拟大学园、深圳研究院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

 

【图 余天豪/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