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朱彦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0-19    浏览次数 :

D411

10月16日,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原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常委、妇女联合会第五届、第六届执委朱彦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D39A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协会传播大爱,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女财经工作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热心公益事业,5年内共资助来自山东大学等7所高校贫困学生135人,体现了一种大爱无疆的公益精神。他表示,女财经协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拥有高尚品格、德高望重的负责人团队高水平的运作。深圳研究院拥有山东大学的师资、人才优势,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有高质量的企业资源优势,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互相交流先进经验,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特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实施,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B320

傅杰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调研组的成员介绍了深圳研究院8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规划,请女财经协会领导一行为研究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她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今天的座谈,建立更加深刻和密切的联系,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协同发展,使研究院和女财经协会共同进步,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作用。

B075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执行会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周玉洁表示,听完研究院的工作报告“深受感动,感慨很深,十分感谢!”她对研究院过去8年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她说,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成立以来,同研究院一样历经风雨,艰辛不易,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十分感谢朱会长、感谢山大、感谢每一位帮助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界朋友。深圳研究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更是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后能与研究院深入交流,一起探索互相促进、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之路。

66591

朱彦对研究院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研究院的工作报告,感知到研究院8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取得今天的成绩,让她感触很深,研究院不断解放思想,探索创新发展模式,给女财经协会未来改革的方向提供了参考蓝本,在革新工作思路受到感发。希望今后能与深圳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充分发挥协会汇聚资源的平台作用,同时依托山东大学的师资优势,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健全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做好会员服务,以及共同开发港澳台等地区新的合作渠道,不断提升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实现双赢。座谈会上,双方就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并互赠文化纪念品

95BF

座谈会前,王明星陪同调研组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

D0F6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霞、常务副秘书长李娟、工作专员孙闻、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中华、副部长董玲琳、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科技合作部副部长陈文博参加了座谈。

DA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