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3年冬令营报名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2-11-07    浏览次数 :

为增加我校学生海外经历机会,现有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短期交流项目,详细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此项目旨在提供学生短期赴台交流的机会,围绕中国文化、人文历史、自然环境专题安排讲座课程及交流活动。冬令营时间为2013年1月20月至2月4 日(共16天),参加者可以亲身体验台湾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探寻宝岛风光及风土民情,全方位地了解一个真实的台湾。

二、费用:

共计约1万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参访活动费、往返机票费、杂费等)。报名合格后,需先缴交人民币约400元(台币2000元)办理入台通行证,一经缴交,概不退还。其它费用待到达台湾后缴交至中国文化大学。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2)身体状况良好。

(3)面向文科类专业(哲学、文学、历史、儒学优先),择优录取。

四、名额: 4名

五、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研究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冬令营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粘贴2寸正面彩色照片,具结书签字)

(3)山东大学研究生在读证明(需加盖学院及研究生院公章)

(4)《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见附件3,按要求粘贴照片,录取后提交)

(5)正面白底彩色免冠小二寸护照照片2张(背面写清姓名和出生年月,录取后提交)

(6)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一份

六、报名截止时间、地点:

11月9日周五下午4点前,报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王老师。(中心校区明德楼B305房间)

七、项目咨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chehuiqing@sdu.edu.cn

附件1,《山东大学研究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

附件2,《冬令营报名表》(《冬令营简章》第7页)

附件3,《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研究生院培养办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