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4-27    浏览次数 :

深入贯彻落实电建(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提升人员素质,打造专业化安全管理团队425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4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安全环保中心副总经理颜铭、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明星首先对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对研究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肯定了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此次安全管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组织实施的深莞茅洲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把一条只能掩鼻匆匆过的“黑臭河”,修复为可以河边休闲健身走的“景观河”,充分体现了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国内领先的治理水平。他讲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安全管理对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研究院邀请了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前来授课,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最后,王明星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解放思想二要遵规守纪三要珍惜机会。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德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9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的经验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讲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他指出,公司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人员素质,打造专业化安全管理团队深入贯彻落实电建(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安全环保中心副总经理颜铭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希望对培训班的安排和纪律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培训班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班为期天,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针对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的需求量身定制内容包含:国内安全生产发展新要求及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与方法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要求解读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要求解读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理论与方法等内容,全面提升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安全管理水平,推动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F6DCA




       【文:刘琦】       【编辑:鲁倩】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