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4-22    浏览次数 :

为适应新时代税务稽查现代化建设需要,提升税务稽查部门打击偷逃抗骗的业务能力,提升税务干部的专业技能,4月18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80余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一级调研员周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C963C

王明星首先对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各位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相生共荣,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介绍了与济南市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典型案例。他表示,山东大学的办学育人的“根”就定在了济南,为助推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强力支撑济南市打造成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2020年10月,山东大学在济南举办了山大校友泉城行活动,深圳研究院积极推动11位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企业家一行与济南市签订7项战略合作协议。新时期,中央给深圳新的定位——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以更大力度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全国制度建设探新路,合力创造让世界瞩目相望的重大奇迹。此次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来到深圳学习调研,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大家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的开拓意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也将担起责任,履行义务,全力以赴服务好济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建党百年和百廿校庆献礼!最后,王明星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解放思想,遵规守纪,珍惜机会,加强交流。

AD258

周泊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9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的经验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讲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一是结合新形势下稽查工作的特点,抓培训,提素质,全面提升稽查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水平;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寻访红色记忆,体验深圳的改革力度、开放程度和发展速度,感受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无限活力、巨大潜力和独特魅力。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把握学习机会,解放思想,充分交流,深入学习和感受深圳改革创新的精神内涵。

9930D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培训班授予班旗。

BA534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针对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的需求量身定制,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既有专业税务理论,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提高了税务稽查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税务稽查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BF24C


【图文】丛嘉昕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