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莅临深圳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4-27    浏览次数 :

6D0F4

423日至24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到深圳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与龚文东一行就如何推动服务山东工作有序开展,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以及进一步助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省干部学院院长朱英坤一同调研。

D3D2

龚文东对研究院成立九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是民营企业、高科技企业的聚集地。此次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落地深圳,希望可以充分发挥研究院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山东的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更好的开阔视野,创新企业发展模式搭建高水准的学习平台,探索企业家教育培训学习模式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真正把党政干部培养、企业家培训做成典型样板。省委组织部、工信厅和省干部学院要与深圳研究院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社会腾飞。

A64E

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研究院扎根湾区,努力推动山大“由大到强”与山东“由大到强”的同频共振。希望今后省委组织部、工信厅和省干部学院一如既往关心和重视深圳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山东省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94B7

424日上午,山东省优秀中青年民营企业家第一期培训班第二阶段集中教学开班仪式在比亚迪礼宾楼报告厅举行。龚文东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十四五”规划提出实施新一轮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理念的“世界儒商”,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就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中青年企业家们珍惜机会,不负重托,用心学习思考,务求学有所获,朝着“世界儒商”的目标不断迈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9A47

A51A

开班仪式后,龚文东一行前往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考察调研,就如何打造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新平台,开展务实共赢合作的新渠道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龚文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山大优秀校友企业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邵宇与龚文东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鲁深两地的合作、共建新型智库、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人才个性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99B9

A4E0

省干部学院、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教育培训部、科技合作部、网络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C597

【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