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深圳)2019年第二批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2-02    浏览次数 :

11月30日和12月1日,山东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举行了2019年第二批次期末考试,此次考试涉及7个考区,线下参考人数达到2252人。

为了保障这次考试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学院老师提前一月就精心筹备、安排、下发考试相关文件。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部在期末考试前多次召开考风建设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从考场设置、考前宣传教育、监考人员职责、巡视监考、试卷保管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布置。各个考区也在考前成立考务组,召开考务会议,多渠道(短信、班级群、网站、企业内部系统)通知相关考试信息和考试要求。

考区考务会议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在考务会议上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防范风险,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章程执行,严格遵守考试流程,规范考试秩序;监考老师要严格要求,热情服务,遵守考试纪律、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切行保障考试顺利举行。

院领导巡考

山东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深圳)2019年第二批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