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千名华夏凤凰精英飞山大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凤凰研修班圆满成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8-01    浏览次数 :

7月30日—31日,为提高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营销骨干人才的的综合能力,培养适应环境变化和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了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凤凰研修班。

  

本次培训通过与企业领导、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以及各业务部门的多次沟通交流,为企业精选挑选了培训课程,聘请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教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铁岗教授,全国著名儒学专家、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曾振宇教授。培训的内容既有宏观经济政策的解读、团队管理技巧的提升,还有国学文化的了解。教授们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学员们受益匪浅,赢得了企业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充分利用山东大学优势学科和研究院的区位优势,以专业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此次培训项目,旨在通过两天的培训,使学员们拓展视野、更新理念的同时,促进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从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现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00余家,人员队伍超过3万。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五年多以来,实现跨越式发展,保费年平均增长率336%,创造了令市场惊叹的“华夏速度”。截至2017年12月,以53.4亿新单规模保费位居深圳市场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