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宁阳县委组织部一行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6-21    浏览次数 :

6月19日,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等一行七人专程从宁阳来到研究院考察交流工作,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

刘丽简单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希望今后加强和宁远县的交流沟通,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能更好地服务山东、服务宁远县。

周鹏飞说此次考察充分了解了研究院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业务开展以及研究院如何发挥作用等情况,收获很大。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徐如志、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山东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周志政、宁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继士、宁阳县文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周茂华、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曹林林、宁阳县委人才办副主任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