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阳江药师班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3-26    浏览次数 :

323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春季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阳江班开学典礼,在阳江市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阳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何秀珠出席了开学典礼。45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会场

典礼上,余天豪新生表达了祝贺,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深圳研究院的人才培养特色,阐明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继续教育“以学习者为本,崇尚人格,教育洞见,技术引领”的办学理念。其中,对于全国以及广东省各地市的“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发展近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对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克服家学和工学的双重困难,掌握新的网络教育学习模式,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何秀珠在讲话中,通过对阳江市“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自2016年来的招生、教学管理、毕业等各项数据分析对比,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开展情况,对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深圳研究院在该项目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及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员代表谭盛飞进行了发言。对山东大学给与他们能够实现“大学梦”的机会倍感珍惜,他们同时也是企业的负责人,亲自带领员工一起进行学习。对“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得到市食药局领导重视,以及县食药局领导亲自指导招生等事宜表示感谢。


余天豪为新生导学

会议最后,余天豪为新生进行了网络教育导读课程的讲解、答疑。课后组织召开了班委会以及拓展活动,规范学生管理,通过班委带动学员,营造学习气氛,并现场对现阶段的网上学习、期末考试复习等重要环节事项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