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春季深圳技师学院考区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1-05    浏览次数 :

1月4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春季深圳技师学院考区首批入学考试顺利举行,38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深圳技师学院作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的重点考区之一,对此次入学考试研究院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院在考前组织考务会议。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在考务会议中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章程执行,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公平、公正;要严格要求细致服务,监考老师要严肃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入学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统一为机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出席无缺考情况,且全员通过入学考试合格录取线,考生考试情况良好,更代表了学员对网络教育学习的高涨热情和学习需求,研究院学习中心将会继续统筹组织各考区的学习考试等落实情况。

深圳技师学院考区是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重点合作单位之一,深圳技师学院属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的全日制高等技工院校,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国家重点技工院校,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研究院合作的网络教育学习专业与学习课程等高度匹配该校学生继续教育的需求,在校学生通过网络教育的学习形式,不仅可以在专业上同步深造,也可进行多元化专业学习,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与深圳技师学院的网络教育合作促进了学生专业性及全面性的横纵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