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2-26    浏览次数 :

1225日至26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并到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陈宏伟、人事部编制工作办公室科长郑彬、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等参加了活动。



26日,韩圣浩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看望了研究院的全体员工。王明星向韩圣浩一行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韩圣浩指出:深圳研究院几年的艰辛发展成绩显著,受到山大深圳校友的高度评价,很受鼓舞。从汇报中了解到,研究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清晰,对研究院的近期及远期目标充满信心。学校人事部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给学校各部门、包括各驻外研究院做好服务工作,还请各驻外研究院的同志们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就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找准定位,提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体制机制建设意见,学校将利用现有资源条件予以研究解决。陈宏伟表示:研究院要加大力度研究如何充分利用好深圳市及广东省的政策,支持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于研究院科学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学校该如何做,希望研究院能够提出具体的措施和设想。王明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人事部等部门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和鼓励,研究院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意见与建议,请学校予以研究;目前,就学校教师在深圳市及广东省申报的科技项目能否与在学校申报的科技项目同等对待的问题,还请人事部门研究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韩圣浩一行还考察了南方科技大学,主要就人才引进、高端人才薪酬待遇、管理机构机制体制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峰、副部长戴鹏和龙静等同志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有关情况。



在深圳期间,韩圣浩一行还看望了山东大学的校友代表并进行了座谈。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东华集团总经理王立新、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许军、山大校友、香港城市大学教授张瑞勤、越疆科技公司总经理、校友刘培超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