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齐鲁大学科技园牛犟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1-10    浏览次数 :

119日,山东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一行深圳考察交流,并到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山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贾元江、山东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犟、深圳市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剑华、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等参加了活动。

王明星向贾元江一行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贾元江和牛犟介绍了齐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并就园区的发展模式、优惠政策、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王剑华针对客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虚拟大学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园区运营方面的政策及经验,对齐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参考建议。贾元江一行对虚拟大学园和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期待后续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