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圆梦计划”暨员工成长学历教育学习班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6-16    浏览次数 :

   2017614日, 2017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圆梦计划暨员工成长学历教育学习班宣讲会在人民大厦四楼福田厅顺利召开。宣讲会由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杜效主持。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教育部部长刘丽、副部长余天豪为人大干部培训中心预报名2017圆梦计划暨员工成长学历教育学习班的同事们介绍了山东大学、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并就圆梦计划的内容、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及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员工成长学历教育学习班作了具体介绍。会上,来自第一期圆梦计划的学员张丽萍就上期圆梦计划的学习内容和感悟向在座同事进行分享,她表示,圆梦计划是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中心员工在岗成才提升自己提供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自己在上一期的圆梦计划里不仅完成了学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实现了自我的飞跃,并成为了孩子的榜样和骄傲,鼓励在座同事珍惜来之不易的在岗成才机会,勇于挑战自我。刘丽、余天豪还就已报名同事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尽解答。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在2014年秋季首次合作,举办了第一期“圆梦计划”冠名班,首期33名学员经过两年半的刻苦努力的学习,于20171月全部顺利毕业,2017年秋季将是双方再次合作,共同举办第二期“圆梦计划”冠名班。

 

圆梦计划公益项目简介

    圆梦计划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联合广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个单位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该项目立足广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核心任务,瞄准新生代产业工人提升综合素质核心诉求,重点资助广东新生代产业工人参加以网络远程教育形式为主的高等学历教育,力争打造成为三工程一通道:即党在新生代产业工人群体中基本可依靠力量的培养工程;实现社会管理创新,推动产业工人群体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骨干培养工程;助推广东制造走向广东创造、加快转型升级的高素质劳动者培养工程;新生代产业工人成长发展的向上通道。 2014年起,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连续3届参加了广东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学历与能力提升公益项目工作,面向各行业需求,全面开设了30个专、本科专业,共招生培养了专、本科学生883人,影响力在广东地区逐年提升。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曾多次接受人民日报、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深圳晚报等主流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

 

【文/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