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仝兴华副书记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5-26    浏览次数 :

5月23日至25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与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交流学生就业工作,并到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吴俊等参加了活动。


仝兴华一行考察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山东大学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看望了深圳研究院的员工,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王明星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仝兴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就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做了指示。仝兴华指出:1、人才培养工作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坚持规范办学,切实保证教学质量;2、要用战略思维考虑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对准需求,选准方向;3、充分利用区位优势,面向珠三角地区乃至华南地区开展工作;4、在为学校服务、师生服务、为校友服务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增加老师、学生和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机会;5、针对自身发展实际向学校提出需求,做好需求的方案,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肖祥介绍了山大学生在深圳地区的就业情况,建议研究院能够与更多的大型企业进行交流,为扩大山大学生的就业方向,提高就业水平做出贡献。傅杰向仝兴华一行表示了感谢,研究院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努力开拓,不断提高为学校和校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仝兴华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要支持和发挥深圳研究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山东大学(威海)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宇、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中国南方电网深圳南山供电局局长李小明、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超、山东大学(威海)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前海微之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冯官成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