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召开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座谈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5-16    浏览次数 :

53日,研究院在千佛山校区组织召开2017年到期需验收的14个纵向科技项目座谈会,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科技合作部副部长林建娜与近二十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傅杰说,科学研究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的重点,所以此次特意召集2014年及2015年获得科创委自由探索项目的14个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验收动员会,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深圳市科创委及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相关的学术指标及技术指标,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林建娜介绍了各项目目前的经费使用情况及执行进度,逐一说明款项使用及论文专利申请过程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研究院解答了与会人员在项目执行过程产生的疑问。

最后,王明星感谢了各位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研究院召集的这个座谈会,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与个人、研究院及学校的声誉休戚相关,他希望目前已经临近验收截止日期的老师按照进度,确保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所有的验收资料,避免出现进入深圳市科创委项目申请单位黑名单的情况;对于部分老师提出的加强深圳研究院产学研工作的建议,他说,这将是研究院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院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加快了在珠三角相关地市的开拓,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及校际合作,这将为学校老师们的项目落地珠三角地区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此次座谈会旨在敦促即将验收的项目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院也将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操作指南、项目的中期检查制度及验收考核制度,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