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大圆梦班师生代表参加“深圳是我家”新春关爱活动

作者 : 鄂艳丽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1-17    浏览次数 :

 

2017116日,由深圳共青团主办的第23深圳是我家新春关爱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来到活动现场,与300多名各界青年代表们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包饺子、送祝福、贺新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5级、2016级网络教育圆梦班7名骨干学员和2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献上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深圳是我家”文艺节目,质朴、本色的表演中彰显了青春活力。

 

参加活动的山大圆梦的学员们非常激动和兴奋,纷纷为活动点赞。2016级的张仕艺不仅和市委书记、市长许勤握了手,还领到他派的贺春地铁卡,活动结束后他说:“感谢市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活动,感谢深圳共青团的组织,感谢山大深圳研究院推荐我去参加,为学校争光,今后要履行好班干部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服务!”另一位圆梦学员李春寅说:“晚会现场暖意浓浓、其乐融融,感受着深圳这个大家庭的爱,这一年以来的忙忙碌碌、尝尽风雪的心终于可以泰然”。

 

 

 “圆梦计划”是由团省委联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单位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重点资助在粤务工青年参加以网络远程教育形式为主的高等学历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对“圆梦计划”学员骨干的联系培养,发动学员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市圆梦办开展了一系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此次的“深圳是我家”也是活动之一,目的是让青年学员始终与共青团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发挥自身作为圆梦学员骨干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