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5网络教育圆梦计划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1-04    浏览次数 :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圆梦计划”——广东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工程学员骨干的联系培养,发动学员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提升素质,开拓视野,增进交流,1031-111日,团市委圆梦办联合山东大学在内的八所高校186名网络教育“圆梦计划”学员骨干组织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拓展培训活动。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社区与权益部副部长朱润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王力坚、束秋节等19名优秀学员骨干代表、班主任李晨然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31日上午9点,活动在福田区少年宫活动中心正式开始。首先朱润酥副部长为学员们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圳圆梦计划实施6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今天186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活动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授、研究员袁晓江教授为学员介绍了深圳市的改革和发展历史及建市30多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随后培训队伍向这次的培训的目的地——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活动营地进发。

 

袁晓江教授精彩演讲

 

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让人精神愉悦。两天的训练营生活中,同学们体验了传递矿泉水瓶、一圈到底、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拍牌竞赛、毕业墙等项目。山大的同学们在训练营表现积极活跃,多名学生担任队长,他们相互配合,相互激励,带领其他同学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第一。

 

毕业墙同学们勇往直前

 

除此之外训练营还组织了文艺表演赛,山大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异常活跃,在有限的时间里,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经典的歌曲串烧、团体舞蹈等精彩节目,得到了在场全体同学及教练的热烈掌声。

 

山大学员王明莉献唱

 

这次拓展训练,不仅提升了学员骨干的团队管理、沟通交流、心理抗压等方面的素质,增进了学员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学员的团队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们山大学子的精神风采,为以后学习中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作贡献,为山大作贡献。

山大学员合影      

 

全体学员合影     

 

【编辑李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