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宝安沙井及龙华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及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1-10    浏览次数 :

119日下午两点,2015深圳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工程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及考核在宝安沙井维也纳酒店和龙华维也纳酒店同步举行,本次考核对象是创建2015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宝安沙井KMALL购物广场和龙华九方购物广场)内各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员,本次示范工程是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

沙井会场由沙井食品药品监督监管所所长黄朝焕做培训前的总动员;创建示范街的总指导刘敏主任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介绍了山东大学及深圳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有关执业药师学历提升等项目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龙华会场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做培训前的总动员。

 

 

 

之后两会场由食品餐饮安全监管顾问秦立新老师和李文俊老师分别对沙井KMALL购物广场和龙华九方购物广场内近100家餐饮单位的近200名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为期两小时的新食品安全法、餐饮示范工程等最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培训,随后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的专业知识,维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质量,确保市民用餐安心、用餐放心。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