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30    浏览次数 :

330日,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社区与权益部部长姜歌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王明星代表山东大学首先对新生表示欢迎,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助力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等项目合作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接着阐明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与办学使命,回顾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的办学特色以及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网络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他向新生和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二是树立坚定的信念。希望新生尽快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以顽强的毅力面对家学和工学的双重矛盾,积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发扬山东大学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断进取,勇敢迎接新的挑战,为广东深圳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朱思旭代表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在执业药师队伍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探索与示范引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执业药师学历提升项目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药学人员学历提升的重要性,肯定了与山东大学合作开展药学类专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最后他对参加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姜歌代表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圆梦计划”项目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肯定了山东大学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深圳研究院助力“圆梦计划”取得成绩。她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继续坚持学习、学以致用,扎根深圳、拥抱梦想,在各行业做榜样、做深圳好青年。

典礼上,王明星为获得山东大学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向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班主任为毕业班级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春季)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的优秀毕业生名单。朱思旭等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孙月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期间的感受与感悟,向山东大学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祝福。新生代表李湘在发言中对即将开始的新学习充满期待,立志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殷切期望。

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培训科副科长邓文辉,广东深圳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林春兰、办公室主任张玲,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市文化管理培训中心、创维集团、中兴通讯等单位、企业领导及2019年春季新生、毕业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文】胡莹 【审核】余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