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研究生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研究院网络教育2014年秋季首批入学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6-24    浏览次数 :

 

深圳的六月,细雨蒙蒙,阻挡不了学子求知之路。6月21日上午10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4年秋季新生入学考试在深圳书城24楼2407教室如期举行。

今年秋季的新生分别选择了建筑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药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报读了专、本科层次。选择工科类专业和医学类专业的学生越来越多,体现出越来越多的学生在选择专业时考虑到与工作结合,将所学知识运作到工作中去,而不是单纯地拿一纸文凭。

入学考试科目共两科,高起专层次是语文和英语,专升本层次非工学类是大学英语和大学语文,理工类是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据人力资源专业的张小姐说:考试难度并不大,认真复习山大网站上入学考试题库,考试通过就没有问题。

参加这次入学考试的同学有40余人,分别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一周后,录取结果将在山大网站上公布。届时,同学们将领取录取通知书,9月份开始大学生活,祝他们早日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