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关于山东大学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5-16    浏览次数 :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即统考)由高校自行组织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网络教育2022年5月统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所有在籍的网络教育专升本学生。本次考试由学院统一安排,无需学生自主报名及缴费。

二、考试科目

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三、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09:00:00——2022年5月22日18:00:00,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四、考试方式

1.本次统考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学生在考试规定时间内登陆考试云平台客户端完成考试。每科次每位学生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为帮助学生适应新的考试形式,我校开放考前练习,熟悉考试环境和做答方式。练习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09:00:00——2022年5月22日18:00:00,在此时间段内,学生均可以进行练习。

五、考风考纪

学校将继续执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发布的《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网考委[2005]1号)中的相关规定:

1.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

2.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停考1年的处理。

3.缺考、违纪、作弊的试卷一律以零分处理。

4.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

本次统考工作安排时间紧张,为了保证2022年上半年毕业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尽快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做好考风考纪教育。

 

附件:2022年5月统考考试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0531—88369879

 

考试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