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2020秋招生简章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5-08    浏览次数 :

国家开放大学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创立于1979年,目前开设专、本科专业179个。实验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实验性、示范性办学实体,创立于2001年,目前开设专、本科专业36个,在校生2.8万人。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简介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于20128月正式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是山东大学在深圳成立的事业单位。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深圳爱华分院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是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国开实验学院深圳爱华分院合作设立的学历教育学习中心。中心本着探索终身教育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改革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抓手,坚持合理布局、规范管理、内涵建设、质量发展的校外学习中心建设管理理念,拥有一支具有多年网络教育教学支持、学生服务经验的专业师资队伍,形成了完善的教育体系,累计培养学生近万人。

层次

招生专业

高升专

会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方向)、建筑工程技术

专升本

工商管理、会计学、土木工程



学费标准

网络教育专本科学费标准如下,分两年缴纳,每年缴纳其中一半学费。

高升专:6840元(文科)、7904元(理科)

专升本:7455元(文科)、8591元(理科)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1日,接受招生报名。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2、 招生对象

高升专:招生对象为年满17周岁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专升本:招生对象为年满17周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3、 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一底版(蓝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

特别提示:本科报名的学生需要持毕业证书学信网查证结果或毕业证书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需正反两面复印)。

4、 入学水平测试

报名者均须参加入学水平测试。



毕业及颁证

专科、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学籍自注册入学八年内有效。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


联系方式 

报名单位

报名地点

联系电话

联系人QQ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A301


0755-26071295

0755-86561129

李老师(2354424684)

胡老师(2067836131)

余老师(3105546151)

刘老师(147727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