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深圳研究院赴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9-23    浏览次数 :

  2019年9月23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携调研组一行到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进行调研。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党组书记、主任张其芳陪同调研并与王明星一行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张其芳介绍了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工作的发展现状、工作体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院培养模式的方向,以人才驱动助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建设发展。她指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来访调研是对城市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希望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搭建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平台,实现教育培训工作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王明星对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取得的成绩和对深圳市区域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感谢职业训练中心一直以来对深圳研究院的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本着“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在产业人才培训、特色培训的项目课程开发、学历提升工程及中外合作培训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充分挖掘山东大学、研究院和城市学院的优势资源,探索学历提升、人才培养培训全新办学模式,为城市院校的转型升级发展、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转变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座谈会前,张其芳还陪同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城市学院的校区建设。

  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益民,党组成员、教务长傅海茫,副处级干部曾远东,教务主管谭芳等工作人员,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网络教育部高级教务主管刘曼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