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深圳研究院一行赴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调研座谈

作者 : 胡莹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8-01    浏览次数 :

 2019年8月1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一行到访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并举行座谈会。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庆阔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爱华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尤其是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展望未来,王明星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外联合办学等方面,应充分发挥学校、研究院和集团的自身优势,探索全新办学模式,推进全方位人才培养工作。

张庆阔对王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陪同参观了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部,随后介绍了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工作体系、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重点汇报了学历升级定制、职业教育创新示范、院校共建校企融合。张庆阔表示爱华集团将与深圳研究院紧密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就深层次教育项目展开合作,共同打造继续教育品牌项目。

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网络教育部长余天豪、高级教务主管胡莹,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郭厚泽、后端总监冯涛、行政总监傅瑜瑜共同参与了座谈,就如何开展学历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