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赴龙岗中心医院座谈交流

作者 : 刘丽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29    浏览次数 :

326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一行赴龙岗中心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座谈交流,龙岗中心医院第九人民医院主任护师、护理部主任管玉梅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积淀,其历史可追溯至1864年创办于山东登州的文会馆,希望研究院可以借助学校的优势学科与贵院在专本科学历提升、在职研究生教育、临床医学博士等项目上洽谈,实现校地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管玉梅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规划,并就护士的培养培训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她建议研究院可以从培养老年护理人才方面着手,以此作为抓手促进双方合作。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龙岗中心医院第九人民医院护理人员苏涛、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