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其他校友动态 >> 正文

其他校友动态

校友姜建辉一行考察深圳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4-24    浏览次数 :

2013年4月22日,山东大学校友、二十二世纪集团董事长姜建辉一行4人考察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召集了有部分校友参加的座谈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二十二世纪集团董事长姜建辉,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立新等校友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姜建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深圳开展的工作,王立新介绍了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情况。王明星向大家介绍了姜建辉、王立新等校友对学校发展做出的支持,对校友们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发展。座谈会后,姜建辉陪同王院长实地考察了二十二世纪集团在深圳的建设用地等项目。

二十二世纪集团2003年3月28日公司注册成立,从最初的只有几十平米的青房评估所,到现在为止的集团公司,经历了近十年的艰辛创业,不断发展,一路走来,拥有了骄人的业绩和长足的发展,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以房地产业为主、横跨整个产业链的具有竞争力的集团公司,企业的利润和效益在逐年增加。

上一篇:校友黄敏强董事长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