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深圳市国大高新研究院、柔宇科技、锐迅科技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2-29    浏览次数 :

12月24日,深圳市国大高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少炎、柔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曾文策、深圳市锐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客户经理张婷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调研组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简要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阶段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深圳研究院践行服务山东、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企业开展长期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十四五”规划,更应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响应国家政策部署,不断深化合作,发挥多方资源优势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双方联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共建实验室、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联合培养创新高层次人才,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廿山大强校兴国”添砖加瓦争光添彩,贡献“山大”力量!

B6035

傅杰对各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研究院工作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教育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以具体行动深化双方合作,发挥山东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推进成果转化,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9C819

刘少炎、曾文策、张婷作为各自企业的代表感谢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对研究院八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誉,三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依托深圳研究院的区位优势,深入对接山东大学的科研、人才优势,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产学研基地建设、学历提升和科研项目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校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出更大的贡献!

42FAB

深圳市国大高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黄妙花、项目创新部部长张绍飞、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市场经理李欣、深圳市锐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经理助理刘凤、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科技合作部副部长陈文博参加了座谈会。

202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