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代表王海春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26    浏览次数 :

4月26日,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代表、青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春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王海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研究院作为连接山东大学与粤港澳大湾区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和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联合深圳市山东商会、山大深圳校友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伙伴,共同整合优质资源,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为青岛市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前沿技术交流和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对接青岛市和深圳市的产业需求,以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模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全力助推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百廿山大强校兴国”战略实施,为加快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王海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长期以来对青岛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深圳研究院八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队已经派驻了第三批学员来到深圳实地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也充分学习了深圳企业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建立了一条技术和人才互联互通的高速通道,希望今后研究院与青岛市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态势,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助力,双方共同为服务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山大“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青岛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处处长李晓元、青岛饮料集团战略部部长邱茂才、青岛银行平度支行行长仲集云、 青岛西海岸新区电子商务中心主任郭祥龙、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参加了座谈。


【文】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