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深圳市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一行莅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1-05    浏览次数 :

2021年1月4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剑华一行莅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交流座谈。

傅杰对深圳市科创委和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不遗余力地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邱书记一行汇报了深圳研究院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傅杰表示,在科创委、大学园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全体员工合理布局精心筹划,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转型发展整体势头良好,效果明显,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研究院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抢抓深圳“双区”建设的百年历史机遇,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布局,全面发展,打造特色,擦亮品牌,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研究院转型升级发展,为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新一轮周期建设、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目标继续推进砥砺奋进。

8B34D

邱书记对深圳研究院近几年来扎扎实实、规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研究院在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稳步前进,各项业务逆势增长,令人鼓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经过8年的艰苦奋斗,始终坚持科学规范化管理,聚焦主责主业,稳扎稳打,不断发展壮大,打造了一支有激情、有干劲的队伍,进入了良性循环快速发展的快车道,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思想破冰,才能引领改革突围,要充分利用深圳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借助政府、企业和校友等优质资源,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核心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给研究院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创造空间,充分发挥研究院桥头堡的纽带作用,积极传播先进的理念观念,结合山东大学自身优势,将研究院打造成独树一帜的特色品牌,为研究院探索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市科创委和大学园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研究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研究院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DF16B

E9CBC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陈蓉、钟赟,综合服务部副部长申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中华、副部长董玲琳、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副部长陈文博参加了座谈会。

BC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