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王明星一行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23    浏览次数 :

2020年4月23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携调研组一行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汽车金融董事长周亚琳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周亚琳对王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工作体系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对高精尖端技术和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山东大学历史悠久,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突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将山东大学优秀的毕业生引进比亚迪,将顶尖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比亚迪,源源不断的为比亚迪输送新鲜的血液和持续创新的力量,双方在持续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明星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对坚持大力发展科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动全球绿色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本着 “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特色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充分挖掘山东大学优势人才、科研资源,依托深圳研究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不断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发挥科研创新平台功能,在重大项目中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实现科研成果顺利转化。王明星表示,研究院要本着发挥山东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双方就疫情期间企业适岗培训补贴项目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来到比亚迪展厅进行了参观,充分了解了比亚迪快速发展的历史和成长经历,以及比亚迪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厅也将比亚迪24年来在先进生产制造方面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展示。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人事行政部经理孙艳玲、人力资源处总经理助理荀猛、人力资源处招聘管理部经理邓怀宇、主管唐玉翠、人力资源处培训学院项目经理吴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参加了座谈。


【文】王宁 【编辑】 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