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青岛校区王洪君一行来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1-19    浏览次数 :

 

1116日,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山东大学公共创新实验室教学中心主任王洪君等一行六人来到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研究院部分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苗东凯介绍了深圳研究院功能与定位、科技工作现状及在深科研平台、产学研基地等基本情况,介绍了深圳市科技与人才政策,包括广东省及深圳市科研课题专项资金、产业化类资助、创新扶持、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等。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深圳市科研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洪君仔细了解了深圳研究院有关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期待后续能够在科学研究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