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周海霞副部长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4-16    浏览次数 :

 4月16日,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霞一行莅临虚拟大学园,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参与座谈。

 王飞虎陪同周海霞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飞虎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他表示,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本着发挥高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助推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周海霞在听取介绍后对深圳研究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桥梁纽带,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互动,借助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助力历下区科技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综合协调各类资源相互促进,在生命健康等产业孵化项目上加强交流,协同发展。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员王军凯、历下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蕾、山大路科技商务区管委会傅锦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张辉、深圳研究院办公室高级行政主管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