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深圳研究院召开2016年实验室建设总结座谈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12-01    浏览次数 :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科技合作部副部长林建娜、张森林在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C503-504主持召开了2016年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座谈会。各实验室的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合作单位山东易数联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吕永生汇报了公司在深圳、北京、济南三地的布局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在产品化阶段已结束的基础上,做出了下年度的规划:扩展团队、A轮融资等。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的合作单位为深圳红杉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其代表丁胜利汇报了公司在实验室场地改造、团队组建、资金筹备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预计在2017年6月实现科研设备、人才团队等进驻的目标。

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共有2家合作单位,分别是深圳爱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酷智能”)及云之道(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之道”)。2家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2016年的公司发展状况,爱酷智能代表周长金介绍了母公司北京天诚盛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识别及智慧校园方面的发展情况,规划了深圳分公司爱酷智能下一年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与研究院进行技术合作的请求;云之道代表单慧蔚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及产品研发状况,分享了公司在金融领域及互联网领域的成功案例,并对下年度的任务目标进行了规划。

各实验室合作单位代表汇报结束后,傅杰做了总结发言,她说,经过一年的努力,各实验室的建设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各实验室的建设能够加快进度,各合作单位多进行反思总结,争取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林建娜/图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