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深圳市科研资源考察团访问山东大学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5-29    浏览次数 :

 

5月24日,由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剑华带队的深圳市科研资源考察团访问山东大学,考察、交流山东大学拟落户深圳的科研项目。山东大学副校长兼深圳研究院院长娄红祥会见了访问团,双方就山东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和研究院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红祥对深圳市给予山东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并就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山东大学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在深圳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积极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给予大力支持。王剑华对山东大学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相关项目落户深圳表达了迫切的需求。他表示,将大力助推山东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和支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发展。

来访期间,访问团先后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糖工程技术中心、芯片设计与嵌入式系统实验室、服务机器人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药创制平台、国学研究与传播平台等科研机构,并与相关科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学术研究部副部长肖金明、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现刚、国家糖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鹏、药学院院长王凤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巴金文及材料学院、控制学院、深圳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区管理处、创新支撑处,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