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4-16    浏览次数 :

 

 

2014年4月13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深圳罗湖书城热烈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副总经理郭巧青、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中心主任、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成人教育中心主任史超义等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教学主管骆有主持。

 

郭巧青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致辞,她首先向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的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面对新学习、新生话。她还高度评价了书城培训中心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合作,认为该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并期待双方能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新合作。

王明星常务副院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向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史超义主任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姚新华等五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班主任谢菡老师向新生们做了新学期导学,指导同学们如何在网络平台上操作开始新学期课程的学习。

此次是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招收的第三批网络教育学生,2014年春季录取了高起专、专升本两个层次的学生,学生们主要报读了药学、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十几个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