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深圳市药师协会领导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6-11    浏览次数 :

 

为了配合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特色项目——《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同时也为了满足深圳地区执业药师学历提升需求,深圳市药师协会/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委托山东大学开展学历提升计划。6月6日,深圳市药师协会/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部部长林春兰、会员管理部主管张玲应邀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商讨双方合作协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客人。他向客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及成立、建设和发展情况,客人介绍了深圳市药师协会和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协议进行了交谈,对即将开始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沟通,对工作开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我们相信深圳市药师协会/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与山东大学携手定将推动深圳地区执业药师学历提升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特色项目: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

山东大学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合作,实施《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以满足执业药师执业能力和学历提升的需求。招生主要面向医药行业内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和没有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欢迎具有同等学历条件的社会人员报考学习。

招生专业:

药学、药学(中药学方向)、药学(药事管理方向)、工商管理(药学方向)

项目特点:

1、结合行业最新动态,围绕执业药师能力提升设计课程。

2、个性化课程选择:根据执业药师不同岗位的实际需求和实效性,设置了各具专业特点的、灵活多样的课程教学,学生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课程。

3、免修课程: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学生报考专科或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可以免修通过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专业课程。

4、授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在校期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同学,由学习中心集中统计后提交国家食药监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和当地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机构备案,山东大学出具相关课程的学习成绩证明,由当地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机构授予继续教育学分。


深圳市药师协会,成立于2012年12月18日,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由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主要宗旨是组织、团结和服务广大药师,为药师业务素质培训、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保障,搭建药师、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

广东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业务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宗旨是致力于深圳市药品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资格培训和职业素质教育、在职继续教育等,为提高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