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2-14    浏览次数 :

1214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深圳市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来自济南市槐荫区的26位干部参加培训。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润云臣、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2DB56

傅杰首先对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各位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帮助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悠久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情感,充分肯定了槐荫区美里湖街道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她指出,山东大学的办学育人的“根”就在济南,为助推济南建设“大强富美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今年10月,山东大学在济南举办了山大校友泉城行活动,把校友“聚创泉城、聚创齐鲁”,全面服务济南高质量发展。其中,深圳研究院精准对接济南发展需求,组织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企业家一行与济南市签订7项战略合作协议。她表示研究院要做好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纽带,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将山东大学的人才和科研成果转化到深圳,将深圳的先进经验引入山东,奋力打造服务山东、服务粤港澳和面向全世界的的一流产学研创新基地。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研究院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抢抓“双区”建设的百年历史机遇,只争朝夕,追求卓越。切实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开创社会服务、校友服务工作崭新局面,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山大人的壮丽篇章!在致辞的最后,傅杰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解放思想,遵规守纪,珍惜机会,加强交流。

1663C

随后润云臣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接下来的培训,他提出“三个珍惜”。一要珍惜时间,大家不远千里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深圳,机会难得,要学到真东西,不能浪费光阴。二要珍惜缘分,组织各位干部聚到一起学习不容易,大家要加强交流。三珍惜环境,深入感受和学习深圳改革创新的氛围和精神。

    仪式最后,傅杰为培训班授予班旗。

1BF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