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2020年宝安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9-15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13日,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宝安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为方便学员就近参训,两个培训班分别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和福海街道同时开班,110位来自宝安区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国学领导力专家孔祥训老师为1班学员带来了一场《儒学领导力》的课程,从君子务本、子帅以正、 修己安人、高而不危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儒学在管理领导力领域的应用。 

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蔡元庆老师为2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经营决策与执行中的法律风险》的课程,从企业形态的选择与法律风险、公司投融资的法律问题、控制权与公司股权设计理念、公司治理的完善、日常管理中的法律问题等几个方面为学员讲解了企业法律方面的知识。

此次培训由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共计5天。研究院邀请了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蔡元庆等5位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安排了《经营决策与执行中的法律风险》《如何以财务数据为指引和目标提升领导力》《儒学领导力》《高效执行》《领导力与管理艺术》等5门课程,帮助参训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领导力与执行力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人才队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研究院承办此次宝安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公益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要求,发挥山东大学文化引领的作用,加强宝安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高层次、复合型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队伍,提升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