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济南市历城区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29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南市历城区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济南市历城区52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济南市历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远程教育中心主胡志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傅杰首先对济南市政府办公系统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提到山东大学正式开启“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大贡献。 为助力济南建设成为“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的目标,山东大学正在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 深圳研究院是服务山东、对接深圳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功能在深圳的延伸。 建院七年来,培养各层次优秀学生过万名,获得了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系列荣誉和奖项,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她高度赞扬了济南市历城区中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期望各位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学多思多交流。


胡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济南市历城区委组织部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授课老师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 随后他讲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充分把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深圳精神,结合济南市的要求,把深圳精神带回济南,开创各自工作的新局面,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为期五天,针对济南市政府办公厅的需求,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设了《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深圳市“双招双引”的探索与实践》、《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责任型服务型政府》、《区块链发展形势与未来展望》等课程,邀请了原深圳市统计局局长殷勇、深圳益田集团执行董事、原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处长朱素萍等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专家讲座、经验分享和研讨交流的形式组织教学。


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前往深圳湾创新广场、龙华北站党群服务中心、前海自贸区等深圳知名地标进行参观学习。 五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为助力济南市历城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和“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