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孙铮汉行长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4-12    浏览次数 :

4月11日,宁波银行深圳坂田支行行长孙铮汉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孙铮汉并进行座谈交流。

65EE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孙铮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宁波银行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和研究院的支持。随后他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历史沿革、发展足迹和“科技+文化”转型发展的工作规划。王明星表示宁波银行资源丰富,点多面广,客户群体庞大,研究院具备人才、学术优势,双方可以从多方面开展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研究院有多个优质在职研究生专业,可根据银行客户或职工群体的学历提升需要开展定制课程,满足企业发展高端人才需求。非学历教育方面,研究院围绕党政干部的政德、企业家的商德、师生的美德三条主线开展精品培训,为企业和客户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促进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科技合作方面,双方共享优势学术和企业资源,开展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直通车、高端科技论坛等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文化产业方面,利用山东大学“文史哲”见长的学术优势,双方联合举办“山大深圳齐鲁大讲堂”,开展送课进企业系列活动,提升合作双方的品牌价值。研究院将与宁波银行携手开创校企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奋力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2C2A5

孙铮汉对研究院十年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大家介绍了宁波银行的经营特色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宁波银行是国内城商行的标杆,资产质量、资本市场认可度高,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宁波银行与研究院有长期合作基础,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大学和研究院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开展高校合作是宁波银行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通过共商、共建、共享实现共赢,打造金融+科技+文化生态圈。

会上,双方就在职研究生培养、精品培训、科技项目联合申报和技术成果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教育培训部部长董玲琳,办公室主任王飞虎,高级主管毛璟煊、王云霞、叶颖参加此次调研。

335EC

【图文:毛璟煊】【编辑:毛璟煊】【责任编辑:王飞虎】